源头源脑.

真我 出院日记

勿上升真人

张真源×我

带娃日记出现


女孩:张温婉

男孩:张易安


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的张真源,总于能出院了,在我听完医生说的注意事项后,我们就开车回了家,至于我们到家的第一件事吗就是去接孩子。


毕竟张真源住院起就把他们放在奶奶家早就说想我们了,所以我和张真源决定一出院就带两小孩出去玩,说到做到这就出发了。


张: “妈,开门我们回来了”


听见我们声音的婆婆就出来开门了,一看见是我们就激动的抱了起来,随后两个小家伙也跑来了,让张真源抱抱,我刚想制止就被张真源的口语劝退但我知道他的腰根本不行,只不过是不想让小孩失望罢了,我跟婆婆聊完几句话后就带着他们出去玩了。


还没走一会果然张真源的腰就不行了,但只是轻声的嘶了一下还是被我听见了


“张真源,你让他们自己走吧”我担忧的说到


“啊,不要!不要!我们要爸爸抱”两个小孩就不愿意了,好不容易爸爸会来了还不让爸爸抱自己放在那个小孩都不会愿意,我也没了办法了。


“前面是张真源吗,是!追啊”是ss的声音,张真源听见立马警惕了起来,把两个小孩放下,在后面护着我们先跑,可没想到前面有个ss把我绊倒了,还好我没什么事,张真源却瞬间急了眼,大声呵斥的他们又走到我们身边


张: “宝贝你没事吧,嘶啊”


张真源刚询问着我的情况,后面就有一个ss向张真源的腰上扔了个半有说的瓶子我们来的急答复就想去追他们就被张真源拉住,看着他疼痛的样子我心疼坏了,只能先回到婆婆家。


我让婆婆带两个小家伙先玩着先,就扶着张真源上楼了,打算给张真源涂点药缓解一下疼痛,我刚一碰上,张真源就疼的呲着牙可还是在强忍着不发出声音怕我担心


“张…真啊呜呜”我看着他难受的样子眼泪止不住的就掉了下来,越来越委屈


张: “嘶,宝贝被哭啊我没事了昂你别哭了宝贝”


就这样张真源在房间安慰了好一阵子我才安静了下来给他涂完药就下去了。


“爸爸哇!哼哼…”


我和张真源刚一下了就看见张温婉豪豪大哭起来,身为女儿奴的张真源立马跑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忘记了刚才是怎么哄我的了吧


张: “哎呀哟,我的小宝贝你这是怎么了,还哭上了谁欺负你了”


“呜呜,弟弟欺负我—他扯我头发”张温婉可怜兮兮的说着张易安的罪恶,那接下来就是处理案件了,别来还在一旁安静看着他是怎么哄小孩的

就看见自己儿子推了他一把,让毫无防备的张真源腰正好撞在了一面墙上我火气就上来了


“张易安!你忘了我跟你说了什么吗,不是都说了爸爸的腰有伤很严重的要静养看看你今天是怎么做的”我很生气的对张易安骂着,又扶起张真源到沙发上去给他按腰,就把他晾在了边……



未完待续:


下一篇教育小孩记哦










评论(5)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